苏苏苏噗噗噗

静守己心。

【叶周】你们说学生会长叶修到底有没有跟外联部长周泽楷在一起啊?

第一次写叶周,也是第一次写论坛体,时间仓促,事情也多写的不好多担待【跪下

联文不知道第几弹,但是能参与很开心ww
安利一下我们叶all群哈
欢迎加入专注叶all小分队,群号码:534639448

1#

RT.

 

2#

楼主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以前早就怀疑他两有一腿,可是我室友一口咬定我们会长绝对是跟辩论队长黄少天在一起,想起她当时一脸迷妹神情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反驳她,免得被室友投毒啊....但是叶周这一对我绝对是看好的!

 

3#

楼上这说的容易引战啊,希望楼下不要出现叶黄和叶周掐架....我们单纯讨论一下楼主提出的问题就好啦~

 

4#

楼上讲的有理。

 

5#

可是我觉得叶修会长跟韩部长关系也挺好啊....

 

6#

楼上什么鬼....

 

7#

我觉得是真的。我记得我上次悄悄跑到学校后山的草坪上打算睡一觉,竟然看见叶修会长跟周泽楷部长也一起在那里睡午觉,而且!!重点是!!周泽楷部长他的头枕在叶修会长的胳膊上!!他两就这么静静的闭眼睡着!叶修会长看起来简直男友力max!那画面!好唯美!我不会说我没忍住偷偷拍了一张的....

 

8#

wodema!7楼!把图交出来饶你不死!顺便求后续!

 

9#

七楼你说真的?不过如果是真的那还真的很不错啊(痴汉脸.jpg)

 

10#

7楼求图!

 

11#

7楼求图!

 

12#

我怎么感觉7楼这个是某个妹子YY出来的呢。。有点不相信

 

13#

吃瓜路人围观一下

 

14#

我同意12楼的观点,我也去过后山但从没遇到他两啊?

 

15#

楼上还是有点道理....

 

16#

前面怀疑的人就等着事实出来被啪啪啪打脸吧,我觉得7楼说的情况很可能是真的,因为我看过更!劲!爆!的!就在上周五,我去图书馆借书,因为去的是古书展览室所以人不是很多,就在我走到差不多要到角落的位置,我感觉有点奇怪的声音,往角落那边一看,卧槽,那不是叶神和周泽楷吗?他俩......抱在一起了啊!(我知道有人想得不是那么纯洁hhhh)我吓得连忙跑出图书馆了,不过我现在表示很后悔当时为啥那么怂都不拍两张就走!

 

17#

Wodema!!!!

 

18#

我是楼上刚太激动没打完就发了!作为一个颜控表示对叶周这对真的不能再看好啊!图书馆、无人角落、两帅哥、拥抱(说不定还有后续),这几个关键字一提出来,各位自己感受一下!!!

 

19#

此贴会火。

 

20#

炸成了一朵烟花了啊砰砰砰!

 

21#

叶周脑残粉打卡!滴!

 

22#

啊啊啊为啥17楼你那时候跑了呀我觉得后续肯定很精彩啊!我恨不得当时我是你啊!!

 

23#

难道没有人觉得7楼和17楼是同一个人自己YY出来的吗?

 

24#

楼上脑洞略大。

 

25#

???

 

26#

23楼这种想法很危险啊,虽然我们H大奇葩很多,但是也没人这么无聊编故事给我们听吧?我还想问12楼和23楼是不是同一个人呢(笑

 

27#

我相信7楼和17楼说的是真的。

 

28#

但是23楼说的也不无道理啊....

 

29#

好了好了大家讲这个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其实这个贴子也没啥意思。你们难道不知道吗?在我们学生会,叶神和周泽楷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

 

30#

卧槽,在我们H大要进学生会比中彩票还难好吗?楼上也是神人能进学生会,关于你说的公开的秘密,我只想说,要扒,请深扒,不能撩完我们就跑噢!

 

31#

不能更同意楼上!(来自一只同样没通过学生会面试的新生狗的哀嚎QAQ)不能进学生会果然错过很多事情啊啊啊啊啊!

 

32#

我感觉接下来的内容会很劲爆...我准备好接受暴风雨的洗礼了!

 

33#

坐等深扒。

 

34#

好啦,我是29楼,一个学生会毫不起眼的小干事,我不会再透露其他个人信息了以免被人查水表,至于关于叶神和周泽楷部长的那些事,我就跟你们说说咯,满足一下你们的八卦心~

首先,众所周知,我们的叶神撩人技能满点,全学生会就没有人没被他撩过,连韩部长那么不苟言笑的人都有被他讲的黑脸一红的时候,简直天赋异禀。但是,时间长了我们发现,叶神唯独最爱撩外联部长周泽楷,没事揉揉我们会草的头发,拉拉我们会草的小手,这对其他人是没有的,其他人最多被言语上的调戏,叶神还经常以自己没钱而外联部最有钱的借口要求周泽楷部长请他吃饭,这个我都得吐槽一句,这理由有点无耻...不过好像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每次叶神对周泽楷部长动手动脚的时候都不见部长反抗,好像还脸红了,妈呀配上我们部长那张帅脸简直萌die好吗!叶神说让部长请他吃饭他非但不觉得荒唐反而很高兴的答应,我还隐隐约约听到他两在讨论我们学校食堂哪家鸡腿最好吃,卧槽当然是五食堂啦!当然我没敢跟他俩说....反正总之他两看起来就是一个不停撩,一个很享受被撩还可能会不自觉撩回去的那种状态,让人觉得,情投意合,天生一对。

 

35#

直播插楼。

 

36#

当然,这样我觉得顶多只能算暧昧,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们整个学生会都知道了他两是一对。

那天是我们部长二十岁生日,我们学生会全体为他办了一次生日趴,在大家都玩的很嗨的时候,叶神当众拿出来一枚某牌定制款戒指,套到我们部长手指上。懂行的人都知道,某牌的那款定制戒指,每个人一生中只能用身份证定制一次,如果你把它送给别人,就代表他是你此生的挚爱,是想把自己的一辈子都与他共度。我记得,当时我们部长眼眶都红了,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从没看见他这样过。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当时也都快忍不住哭了好吗!叶神此举,也算是跟我们公开了他与周泽楷部长的关系吧。

从那以后我就坚定地站了叶周这对,觉得他们俩真的是很般配,很幸福。

 

37#

卧槽我是不是写的是我们部长?!我感觉我要暴露了!!!

 

38#

看了楼上的爆料,心中反而踏实了,他两本来就是我看好的一对,现在终于证实,反而想要他们就像现在这样安静甜蜜的生活,不要被我们这些迷妹太多打扰。

顺便楼上,我感觉你这信息太过明显啦,被猜出来会不会被打死啊hhhhh

 

39#

希望他们好。

 

40#

我是楼主,本来只是本着八卦的心态发了这么一个贴,没想到会真的看到这样的故事,真的觉得也没啥遗憾了,38楼也讲出了我的心声,感谢大家对此帖的关注,也希望他们两人能在一起,长长久久。

 

41#

整个帖子看完就是觉得好感动啊QAQ

 

42#

叶周大旗不倒!要好好的在一起!

 

43#

叶周大旗不倒!要好好的在一起!

 

44#

叶周大旗不倒!要好好的在一起!

 

.......

 

........

 

105#

哈哈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小周好着呢。没想到我两被你们这么八卦啊,年轻人还是要好好学习啊,那个外联部的小干事,明天交八千字检讨到我办公室来吧。大兵.jpg

 

至于底下的一群卧槽这他妈是叶神真人吗?!、真人竟然现身了?!、叶神也逛八卦版?、跟叶周表白的各种回复,我们这就不细说了。

 

END.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