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噗噗噗

静守己心。

【叶all】嘲讽脸的春天 01

*总归就是很想写叶all嗷嗷嗷
*叶神退役后还在兴欣帮忙抢BOSS训练设定

*大概就是大家把直男叶修掰弯的故事?(才不!)

*小学生文笔真的很渣,我大概只是为了自嗨😭

*ooc!ooc!ooc!重说三!

*光棍节给我的脑洞(一个大写的心痛😭)

*CP大概有叶黄,叶方,叶翔,叶喻,叶王,叶乐,叶平,叶韩,叶张,叶肖,叶楼

(1)光棍节前脱单我就!

叶修表示现在自己的心理阴影面积很大,很大。

眼前这群人他妈的是什么情况?表白?跟我?哎?还是组团表白?还是跟我这样一个大男人?哎?他们是男的啊!哎?!

#&@+#,!/&%$¥

OMG!

好吧,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一天前。

又快迎来一年一度情侣公然虐狗而狗只能默默在家剁手买狗粮的双十一,荣耀联盟选手里那也是单身一大把,罕有能出来虐狗的,于是由众单身狗中以没有妹子著称的蓝雨庙头牌少天大大发起,在微博上轮了一排队形:

@黄少天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吃秋葵!

接着...

@王杰希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带美瞳!//@黄少天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吃秋葵!

然后...

@方锐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送点心!//@王杰希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带美瞳!//@黄少天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吃秋葵!

后来....

@喻文州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爆手速直播打地鼠(没有跟少天连在一起有点伤心呢^_^)!//@方锐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送点心!//@王杰希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带美瞳!//@黄少天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吃秋葵!

于是排了一个又一个,几乎荣耀选手里单身的都来了一波队形,就变成了以下这种情况....

............@楼冠宁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发大红包!//@孙哲平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发红包!//@张佳乐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扎两个小辫儿!//@孙翔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找叶修PK!//@肖时钦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摘眼镜发自拍!//@周泽楷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直播说绕口令!//@张新杰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十一点零一分睡觉!//@韩文清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直播卖萌!//@喻文州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爆手速直播打地鼠(没有跟少天连在一起有点伤心呢^_^)!//@方锐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送点心!//@王杰希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带美瞳!@黄少天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吃秋葵!

其实大家也就自己娱乐一下图个开心,还能跟粉丝互动一下显得亲民,看着底下粉丝评论嚎着嗷嗷嗷男神嫁我什么的,感觉自己即使单身但还是很幸福,就当是选手间的一次线上互动活动大家也很配合,气氛可是十分的好,直到叶修的微博账号更新了一条。

@叶修_V:光棍节前脱单我就一天不抢BOSS!

没有转发谁的微博,就自己写了这么一句话发了出来。

于是就在他发出这条微博的后一秒,某个以某种特殊原因而建立起来的荣耀选手地下群炸了。

只有他能叫我的外号:你们说,他这是什么意思?是真的想脱单么?

在他面前我更想说话:卧槽卧槽竟然被王杰希抢先了我不服我不服啊啊啊啊!老叶这条微博发的莫名其妙啊不过我觉得他肯定是暗恋我!看我发了这么一条但是又很羞涩不敢转发我的怕被我发现于是就自己单发了这么一条嗯一定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

我想请他吃点心:黄少天你想太多了吧

我与他还有很多个十年:想太多+1

我给他的爱很对称:想太多+2

荣耀前后第一人赛高:想太多+3

手残也有春天:少天你想太多了啦...

我想要的不止冠军还有他:想太多+4...还有莫名心疼楼上..我都不是第二个了...

想为他买八台电脑:心疼+1,想太多+5

这是我和他的龙抬头:哈哈哈心疼+2,想太多+6!

狂剑士也为他疯狂:心疼+3,想太多+7

为他一掷千金又何妨!:心疼+4,想太多+8,顺便默默说一句,大神们我们是不是跑题了...不是要讨论叶修大神发求脱单微博的事吗...

在他面前我更想说话:你们这群人滚滚滚滚滚滚!就是嫉妒我可爱哼!敢不敢JJC走起敢不敢JJC走起!!不过好像的确被你们歪楼了真是的你们真不靠谱啊喂!

我与他还有很多个十年:好了都别吵了我们讨论一下今天这件事情。

手残也有春天:好,方副队有没有发现前辈最近有什么异常?

我想请他吃点心:没啊?!他最近在兴欣还是跟以前一样啊,虽然退役了但还是天天拉着老魏伍晨抢BOSS简直不要太正常!不过他整天对着电脑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电脑上捣弄些啥....

我想要的不止冠军还有他:这事透着诡异啊,要不让王大眼算一卦?

我给他的爱很对称:有点意思

只有他能叫我外号:..........

只有他能叫我外号:你们能不能好好讨论主题了...说不定这事是个机会...

在他面前我更想说话:嗯...

。。。。。。

。。。。。。(此处省略好多话hhhhhh)

。。。。。。

我与他还有很多个十年:嗯,我们不想再等了。就这么办吧。

就这么办吧。

最近各队比赛并不是太忙,队伍里的小年轻们也是越来越能干越来越能挑起担子,加上飞机这个无比方便且快速的交通工具,这个群里各位个个都是说到做到立马行动的人,不论远近,总归是在十几个小时之后都聚集到了兴欣网吧门口。

“怎么着,就进去呗,都到这了咱们还能反悔咋的。”从兴欣直接出来的方锐看着已经聚齐的众人说道。

“进就进。”黄少天大大这次倒是意外的话少。

“走吧。”“嗯。”

总归是要说出自己心里的话了,谁也不想退缩。

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刚开头的那一幕↑

求此刻叶·目前还是直男·以为自己有很多好兄弟其实他们是想跟他搞基·一个大写的崩溃·修的心理阴影面积。

他说他想要冷静一下。

TBC.

评论(3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