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噗噗噗

静守己心。

【叶翔】我去,我们学生会某干部怎么这么讨厌?!(上)

-还是上次的那个背景的联文,今天晚上特别想发,所以没写完也发,争取上下两篇就完结!

-依旧是论坛体,这次CP是叶翔,其实感觉这个上篇也没写啥重要的东西...写的也不好...

-欢迎大家来我们叶all群玩!群号是534639448


1#【楼主】

先匿名,第一次在这个板块发帖,不知道格式是什么样的,不过也没啥,估计没多少人看,我就单纯吐槽一下。

 

2#

虽然楼主你还没说是什么事,但这个标题我一看就觉得肯定会火,先抢个沙发!

 

3#【楼主】

那我就说了啊。楼主我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下属某协会的会员。平时喜欢练练武术啊锻炼锻炼身体什么的,不过这跟我要说的无关所以也不重要。我要吐槽的就是我们学校学生会的某个干部,具体是谁我还是不说了免得被一些脑残女粉围攻,但是我对他的所作所为真的是不能忍,他竟然靠着自己的职能之便经常来找我们协会的麻烦,分配给我们一些跟我们协会毫无关系的任务,而且还以监督的名义一直在那守着我们把任务做完才走,就这么不放心我们?我表示很生气!

 

4#

看楼主的对那个学生会干部的描述还是有点不够详细,也没什么具体案例,表示不是很相信,不过我倒是猜出来楼主是哪个协会的了....

 

5#

23333我也猜出来楼主是哪个协会的了,这描述非某协会莫属啊~

 

6#

楼主你就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 ̄)>

 

7#

你们别这样,我觉得楼主只是随口一说你们就抓重点抓错对得起楼主吗!让我来告诉大家重点!大家都知道,这个协会基本都是男生啊,那么楼主的性别....

 

8#

卧槽楼上你发现了真相!

 

9#

2333莫名觉得楼主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10#

楼主怎么不出现了?不会是因为被我们发现身份恼羞成怒不来了吧?

 

11#

楼上你这个恼羞成怒的成语用的...语文大概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12#

我语文不好管你什么事【微笑。

 

13#

呵呵,用的不对还不许别人说啦,多大脸!

 

14#

比你脸小谢谢。

 

15#

上面这几个也是醉...这也能撕起来....你们能不能别跑题....

 

16#

是呀,你们这样说不定楼主回来看到都不会再说话了,难得我们八卦吐槽版有个男生来发帖吐槽,你们别吓跑人家了好吗!

 

17#

楼上有理。

 

18#

我们H大那么多怪才,语文不好的多了去了,大家就别抓这种出来说啦~

 

19#

算啦算啦和为贵和为贵...

 

20#【楼主】

哎?这是什么情况?我的帖子有这么多回复?

 

21#

活捉一只楼主!!!

 

22#

楼主你出现啦!!

 

23#【楼主】

卧槽!我可没说我是武术协会的啊!我不是!

 

24#

23333这次是你自己暴露啦~

 

25#

这个楼主傻萌傻萌的....

 

26#【楼主】

你们说的傻萌是什么意思?我只是单纯想吐槽一下,为什么感觉你们跟我谈的不是一个话题呢?能不能听我说话!

 

27#

楼主你别急啊我们大家都在听你说呢!真的!

(OS:wodema这个楼主太可爱啦!!!)

 

28#

对啊楼上说得对,楼主你别理那些你看不懂的话,她们都是在夸你呢,你还是跟我们讲讲你和那个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小故事吧~

 

29#【楼主】

我才不是来讲故事的好吗....我只是发现学校论坛竟然有这个地方加上实在气不过就来说几句吐槽而已啊!我打打架还可以,讲故事这种事情....做不来啊!

 

30#

2333楼主你别紧张,你就跟我们说说他平时是怎么欺负你的就行啦~(为什么我有一种诱骗小羊羔的感觉....这绝对是错觉!恩!)

 

31#

欺♂负♂......

 

32#

卧槽.....

 

33#

容易想歪啊....

 

34#

你们这群腐女加污女没救了(微笑.jpg)

 

35#

你们真是!想不想楼主跟我们说故事啦!

 

36#【楼主】

看来这里真不是我待的地方,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

 

37#【楼主】

他没有欺负到我!我有反抗的!这个世界上能欺负到我的人还没出生呢!哈哈!

 

38#

好好好楼主你最棒啦,你就跟我们说说那个学生会干部呗,我们帮你一起骂他!

 

39#

为何觉得楼上有股莫名宠溺的感觉.....

40#

其实我真的很奇怪,以我们八卦吐槽版这些妹子的尿性,怎么还没有人猜这个学生会干部是谁?其实楼主给的信息还蛮多的啊,首先我们都知道楼主是某某社团的了,楼主说他利用职务之便,那么就是说这个干部对某某协会有着管理职权,还能让某某协会干其他与社团活动无关的活,那么这个干部的职位肯定是不低的,至少是个副部长或部长之类的,还得跟某某社团有关联的部门才可以,那么比如体育部、生活部、团学联、学生会秘书处这些部门就很有可能了啊....再看这几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韩文清部长一看就是不苟言笑、遵守规则之人,这事跟他画风不符,排除;许博远主任人超级好的,应该也不会干这事,排除;乔一帆秘书长超级软萌,这事怎么看怎么觉得跟他不搭,排除;这么一看,竟然觉得王杰希部长最有可能???

 

41#

给楼上的分析跪了。。

 

42#

40楼说的不无道理的啊!

 

43#

我们可爱的杰西卡部长绝对不可能做这种事的好吗!40楼说话之前麻烦过过脑子,他管理我们生活部一大帮子人容易吗,还要在这种地方被人黑,我第一个不答应!哼!

 

44#

楼上别激动,有话大家好好说嘛

 

45#

我哪里黑王杰希部长了,我这只是分析好吗,我有说就是他吗?大家说话都客气点,现在这个八卦版都什么风气啊,我有脑子的谢谢。

 

46#

别吵别吵,你们没看楼主很久没出现了吗?

 

47#

反正我不管,谁黑我部长我跟谁撕逼。

 

48#

小姑娘家家的别老把撕逼放嘴边,文明点。

 

49#

讲真,前几楼你们说话挺有意思的,但是大家好像都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我们H大学生会,有一个顶级大BOSS,他啥事都能插手,而且以他到处撩人的一贯作风,这事他还真干得出来....他的名字是.....叶修!

 

50#【楼主】

?!!


评论(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